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春节档电影火爆

彭水影院全力以赴迎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1909:24:39
电影行业复工后的首个春节档来了,大年初一可以说是大片云集。春节期间,彭水电影市场异常火爆,影院全力以赴迎接“开门红”。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唐 源) 电影行业复工后的首个春节档来了,大年初一可以说是大片云集。春节期间,彭水电影市场异常火爆,影院全力以赴迎接“开门红”。

正月初一开始,《唐人街探案3》 《你好,李焕英》 《刺杀小说家》等7部新片陆续参与春节档的票房大战,从预售开始,就显示出强烈的市场预期。“作为疫情以来的第一个春节档,上映的多部影片受到广大市民的追捧和喜爱,在影城前期预售的时候,就有观众前来预定抢购。”一影院相关负责人说。

“《唐人街探案3》从去年就开始宣传,到了今年终于看到这部电影了。一直都很期待,今年都是在本地过年,所以说其实在电影院里面年味还是很重的,我们也应该做到带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安全观影。”市民何女士说。

进入2021年,国内电影市场明显进入复苏,按照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和“就地过年”政策,市民表示,虽然不少电影期待已久,但是防控措施一点也不能少。

记者了解到,彭水各影院配备了相关的体温仪、免洗消毒洗手液等,观影者也按照要求自觉佩戴口罩进入电影院。“影城坚持做好每日消杀五次以上,并监督顾客进入影城范围之内必须佩戴口罩,确保顾客健康、有序观影。”一影院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