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010:29:50
2月16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两江广场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检查指导。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彭杨森)2月16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两江广场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检查指导。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了解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综合体微型消防站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疏散示意图、消防控制室等安全防范设施运行情况,以及供电系统、电梯等特种设备的应急保障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各商家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的操作和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大型综合体内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监管,严格消防安全管理,重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安全细节上要抓细,不能有丝毫松懈,确保大型综合体消防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