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春节长假后 车辆维修保养火爆

发布时间:2021-02-2309:22:10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选择开车出行,长假结束后,市民陆续对车辆进行检查和保养,各大汽车保养维修经营店也开始繁忙起来。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春燕 李 松)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选择开车出行,长假结束后,市民陆续对车辆进行检查和保养,各大汽车保养维修经营店也开始繁忙起来。

2月20日,记者在关口一家汽车维修保养点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忙着为客户维修保养车辆,维修保养点负责人陈果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们接到的事故车辆比较多,绝大多数是春节期间道路拥堵和车速过快造成的擦挂和追尾车辆。

“我们公司自初七上班以来平均每天接待的保养车辆大概在40台左右,事故车辆平均每天在20台左右,预计春节后维修保养小高峰会持续到大年十五以后。”关口某汽车维修保养点负责人陈果说。

据了解,春节长假期间,不少车主都驾车跑了长途,回来后车辆接近保养里程。同时春节期间走亲访友、长途旅游小磕小碰,导致出现车漆脱落、保险杠碰裂等问题,多数车主选择在节后维修和保养。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节后出行要做好全车安全检查。”陈果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