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这个元宵节,过的特别甜!”

发布时间:2021-03-0209:23:59
2月26日,大垭乡大垭村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里,村干部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庆祝元宵节的到来。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陈宣霖) 2月26日,大垭乡大垭村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里,村干部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庆祝元宵节的到来。

 吃着元宵,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忍不住说起大垭村的变化。

 “村里有了卫生院,看病更方便了。”

 “产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了,去年我在基地务工,领到不少工资。”

 “去年跟着村里的合作社发展中蜂养殖,领到了2500元的分红和一罐蜂蜜,生活越来越甜了。”

 ……

 “这个元宵节,过的特别甜!”两江新区驻大垭村第一书记陈睦彪说,这个元宵节对于他来说是非常特别的,就在昨天,大垭村村民委员会作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受到表彰,村民委主任向福东代表全村到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这是对我们这么多年工作的肯定,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把乡村振兴搞好,让大垭村老百姓的生活过得更加美好。”

 “今天是元宵节,我们一起来吃元宵。”大家再次围坐在一起,吃着冒着热气的元宵,回忆着脱贫攻坚以来的难忘瞬间,展望着乡村振兴后的美好生活,场面十分温暖。

 陈睦彪说,在后续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团结大垭村的群众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村民们煮着元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摄影


分享
相关新闻>>

寻亲启事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