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龙溪镇组织干部职工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03-0809:33:53
3月4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龙溪镇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居)女性干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分党史学习教育环节和党史知识竞赛环节。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秦 莉) 3月4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龙溪镇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居)女性干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分党史学习教育环节和党史知识竞赛环节。

当天,在党史学习教育环节,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作了“传承井冈山精神、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主题讲话。大家表示,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就是井冈山精神,我们要深刻认识井冈山精神的红色基因,准确把握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在场人员积极参与知识抢答,答对题目则奖励肥皂1枚,优先答对题目者奖励洗衣液1瓶。在有趣的活动规则下,大家都踊跃地参与答题。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进一步认识,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弘扬家国情怀,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