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引领网络舆论 维护网络空间

发布时间:2021-03-0909:24:03
3月5日,县网信办组织开展彭水“网络名人”座谈会,邀请县域内十多位网络名人和自媒体平台负责人交流洽谈,进一步发挥域内网络名人传播力和影响力,规范自媒体内部管理和新媒体发布内容监管,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陈宣霖) 3月5日,县网信办组织开展彭水“网络名人”座谈会,邀请县域内十多位网络名人和自媒体平台负责人交流洽谈,进一步发挥域内网络名人传播力和影响力,规范自媒体内部管理和新媒体发布内容监管,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座谈中,网络名人们踊跃发言,谈收获,谈感想,谈需求,并结合工作中收到的意见反馈和实际生活中的体验与思考,就当前新媒体运营、网络信息安全、未来自身转型与发展及如何利用自身影响力助推彭水发展等方面分别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自身的有利条件,由“考虑自己”转变到“考虑全局”,努力做好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正确引领网络舆论,维护清朗网络空间,为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作出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相关要求,明确了各网络平台管理者积极参与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传递网络正能量,为构建我县良好网络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