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09:26:55
3月5日,县城市提升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在红军渡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全面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的浓厚宣传氛围。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刘 军) 3月5日,县城市提升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在红军渡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全面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的浓厚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以趣味形式开展,凡是正确回答问题,便赠与分类小物资为奖励,办理积分卡。活动中还为周边小区尚未办理智能积分兑换卡的市民办理积分卡,并向其讲解积分卡使用流程和积分兑换方式。

在活动现场,笔者注意到,广大市民们踊跃参与,城市提升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积极引导,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县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激发了市民志愿服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