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209:35:04
为扎实有效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0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消防部门开展了“消防器材”专项检查行动,对辖区内销售消防器材的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检查。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陈启军) 为扎实有效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0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消防部门开展了“消防器材”专项检查行动,对辖区内销售消防器材的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检查。

当天,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消防水带、水枪、灭火器、应急照明、烟雾报警器等产品,包括产品的国家强制认证标志、质量合格标志、合格证书、注册商标、生产及使用期限等,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严查不合格消防产品。同时,还现场查看消防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书、进货台账等资料。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本次检查消防器材经营主体20余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0份。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消防产品的日常检查力度,积极宣传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对社会的危害,增强消防安全器材经营者自律意识,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等违法行为,持续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净化辖区消防器材市场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