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画鼻子

发布时间:2021-03-1509:18:11
“叮铃铃,叮铃铃……”陈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教室。

中国彭水网◆ 刘佳怡 指导老师 陈小敏

“叮铃铃,叮铃铃……”陈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教室。她故作神秘让大家先静息两分钟,然后宣布说:“这节不上语文,来玩一个游戏----画鼻……”话音未落,同学们发出一阵欢呼声。

陈老师先在黑板上画了个没有鼻子的娃娃头像,然后就开始选人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手,连我胆小同桌代颜溢也举起了手,我也蠢蠢欲动,高高地举起了手。陈老师左瞅瞅,右瞧瞧却叫到我们班的“成语大王”――王君豪,我刚刚燃起的希望之火顿时熄灭了。

游戏开始了,只见陈老师拿眼罩给王君豪蒙上,然后让王君豪左转三圈,右转三圈。我想王君豪一定会转得晕头转向的。果然,他就像醉汉一样摇摇摆摆地走到讲桌旁,他伸手东摸摸,西摸摸,摸了好久也没有摸到粉笔。过了一会儿,同学们再也忍不住了,乱七八糟开始指挥,“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他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失去了信心的王君豪就自作主张随手一画。哈哈哈,鼻子飞到眉毛上去了!同学们都大笑起来,特别是“魔笑”大王谢博帆抱着肚子在地上打滚,我真怕他笑死了……当陈老师给王君豪摘下眼罩,看着没有鼻子的小丑,他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下课铃响了,我们在欢笑声中结束了这有趣的游戏!


分享
相关新闻>>

我的书屋,我的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