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团县委开展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09:26:50
近日,团县委组织开展“河小青”、“洁小青”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生态环保工作增添青年力量。

中国彭水网 (通讯员 傅宁 馨) 近日,团县委组织开展“河小青”、“洁小青”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生态环保工作增添青年力量。

在经过志愿服务和安全引导培训后,志愿者们纷纷拿上夹子和垃圾袋,走向县城滨江路和附近街道,分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沿江两岸和附近街道,清理白色垃圾,并向周边群众宣传讲解保护环境、保护河流和垃圾分类等知识,积极引导居民树立环保理念,争做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参与者,以实际行动守护好绿水青山。经过几小时的清理,沿江两岸和附近街道整洁如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让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美好。

据了解,此次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理了垃圾,也提高了青年志愿者和周边居民对保护环境的认识,进一步助推了全县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