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县供电公司及时抢修故障线路

发布时间:2021-03-2209:14:29
张所长,我们厂停电了,生产设备停摆,请你们来看看。”3月17日,桑柘供电所辖区合创矿业厂负责人崔国栋焦急地给张忠高打电话说。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曾宪芳)“张所长,我们厂停电了,生产设备停摆,请你们来看看。”3月17日,桑柘供电所辖区合创矿业厂负责人崔国栋焦急地给张忠高打电话说。

当天,彭水遭遇雷暴雨,10千伏线同坝线出现过流故障跳闸,造成辖区用户暂时性停电。故障出现后,桑柘供电所电力工人们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开展拉网式排查,逐一对每基杆塔、绝缘子、避雷器、金具、导线、拉线等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发现因雷雨造成合创矿业厂支线故障,立即隔离故障点。随即,桑柘供电所电力工人们还没顾上休息,便又来到合创矿业厂上门服务,对该厂的配电房、线路、变压器、油开关、隔离刀闸进行仔细检查。在检测两台变压器时,发现其中一台160千伏安的变压器因雷击被烧坏,立即进行处置,及时恢复了10千伏同坝线供电,于当日下午1点恢复了该厂生产生活供电。


分享
相关新闻>>

花开春意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