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2021年平安彭水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信息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210:02:14
3月19日,彭水召开2021年平安彭水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信息员培训会,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着力加强政法舆论引导,充分展示全县政法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全县平安建设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能力水平。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廖凯易) 3月19日,彭水召开2021年平安彭水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信息员培训会,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着力加强政法舆论引导,充分展示全县政法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全县平安建设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能力水平。

各乡镇(街道)、县委平安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政法维稳各部门的信息宣传工作骨干信息员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如何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进行培训讲解,并特别邀请了市委政法委政策研究室干部王卫波就平安建设政法新闻文稿写作、法治日报记者贾丽就新媒体图片处理等内容进行详细的培训讲解。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培训之后受益匪浅,回去之后会认真总结消化,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更好地服务平安彭水建设和宣传工作的动力,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平安建设信息宣传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平安彭水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