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消防安全检查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2509:09:57
3月20日,彭水(保家)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消防救援大队、保家镇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工业园区内企业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尚世海)3月20日,彭水(保家)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消防救援大队、保家镇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工业园区内企业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重庆巨盾实业有限公司、重庆五新制鞋有限公司、重庆双华玻璃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了各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部位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使用可燃材料装修装饰、消防车道、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正常,并详细了解了各工厂员工是否严格执行用火、用电、用油等安全生产制度,随机抽问了各企业员工“四个能力”等消防知识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一律责令相关企业当场整改。

同时,根据当前火灾特点和辖区火灾形势,详细为各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现场讲解了消防知识,并要求各企业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熟练掌握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防死守企业消防安全关,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