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商务委召开消费帮扶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09:34:36
为有效推动消费协作工作进程,全面完成永川区、潼南区消费帮扶任务,拓宽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冉洪兰)为有效推动消费协作工作进程,全面完成永川区、潼南区消费帮扶任务,拓宽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3月30日,县商务委组织电子商务经营单位及生产加工企业40家,开展“消费帮扶”动员会议。

据悉,此次动员会旨在“促消费、增收入”,在稳定市场的同时,增加消费渠道,拓展东西部帮扶协作工作,积极有效地促进彭水商务事业发展。会上,县商务委负责人深刻讲解了彭水商务发展历程,要求电商企业和传统加工企业对永川、潼南在生产上的短板以及农产品的差异化进行分析,经营者要对自己企业不断进行营销,抓住消费者的心理,确保彭水消费帮扶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促进彭水经济社会发展。

“加强电商企业和传统企业的有机结合,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建立稳定的产销关系,助推产品销售是做好消费帮扶的关键。”县商务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消费帮扶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电商企业和传统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为彭水农特产品的销售开辟了一条新的渠道,也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