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第一交叉巡察组巡察县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109:50:16
3月31日,第一交叉巡察组巡察县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周术军) 3月31日,第一交叉巡察组巡察县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和部署,第一交叉巡察组将代表彭水县委对县供销社党组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交叉巡察的重要意义,着力深化巡察工作认识。在巡察任务上,紧扣政治责任,对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政治体检。在巡察对象上,突出关键少数,紧盯“关键少数”,突出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精准把握政治巡察重点。按照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彭水巡察工作实际情况,本次巡察将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按照政治巡察“三个聚焦”总体要求,紧扣党组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加强政治监督。要增强政治自觉,密切协作配合,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主动协助配合好巡察工作;要以巡察为契机,改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