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19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10:46:53
3月31日,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19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谢胜主持会议。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郭明瑞) 3月31日,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19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谢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听取了政协委员会前集中视察新城、蚩尤九黎城重点项目总体方案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届政协部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人事方案,十届政协委员届中增补方案,十届县政协五次全委会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十届县政协五次全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

谢胜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要扎扎实实搞好调研,特别是在乡村振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型城镇化示范县建设、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行动等领域聚力聚智,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当好参谋。要高度重视老百姓普遍关注的教育、医疗、就业、旧城改造、乡村旅游等热点难点,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发出政协好声音。

谢胜要求,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筑牢纪律防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做到讲政治、懂规矩。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做素质高、作风正、能力强、眼界广、能谋事、善建言、敢监督的政协工作者。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