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春天的变化

发布时间:2021-04-0609:16:55
温暖的春风吹来了,它意味着春天的到来,如烟如雾的春雨来了,它意味着寒冬的离去。

中国彭水网◆ 廖天余 指导教师 凌 俐 森林希望小学

 温暖的春风吹来了,它意味着春天的到来,如烟如雾的春雨来了,它意味着寒冬的离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辽阔的陆地上,不再像冬天那样寸草不生,到处光秃秃的,而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发芽,金灿灿的迎春花迎风开放,看见红艳艳的杏花开放,我会想起叶绍翁写的游园不值中的诗句:“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粉红的桃花开了,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粉红色的云霞。

 春天一来,动物们充满活力,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可怕的蛇也从冬眠中苏醒过来,去寻找食物,“沉睡”的溪流也被春风唤醒,哗哗的向前流去,汇成一首早春交响曲!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在春天里开始有新的计划,新的起点,在学习的园地里撒下希望的种子,通过我们的辛勤耕耘,定会满载而归!在春天里我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春天是美丽的,春天是温暖的,春天是绚丽多姿的。春天是忙碌的季节,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谁不喜欢这样的季节呢?


分享
相关新闻>>

懒惰的爸爸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