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石强在参加第二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909:08:10
4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来到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郭明瑞) 4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来到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听取大家发言后,石强说,近年来,彭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全县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去年,彭水全力以赴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高效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交出了一份收官之年的满意答卷。

 石强指出,“十三五”时期成绩来之不易,当前彭水发展还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疫情变化和外部环境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经济稳增长难度依然较大;产业能级有待提升,集群化、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水平不高;创新创业创造氛围不够浓,民营经济发展不够活,营商环境还有待进一步优化;城乡协调发展存在一定差距等诸多不足。对此,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定发展信心,着眼发展目标,汇聚发展力量,不断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共同努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竭尽全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