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钱建超在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沉心静气 真抓实干
奋力谱写彭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4-0909:11:52
4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钱建超在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建成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定位,增强信心,沉心静气、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彭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琴 龙 璐) 4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钱建超在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建成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定位,增强信心,沉心静气、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彭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当天,代表们分别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彭水取得的成绩,对“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和2021年的工作部署切合实际又催人奋进,是一个增实力、聚活力的好报告。在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钱建超在审议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是内容丰富的好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彭水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钱建超要求,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中之重,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市域内“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要强化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按照老城“减载提质”,完善老城功能、提升老城品质,扎实推进新城建设,高起点规划,抓好关键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要围绕“建成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定位,结合彭水实际,抢抓机遇,认真思考谋划,对标文旅融合发展新标杆,深入推进城乡融合、文旅融合、产城景融合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