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两会进行时 | 县政协委员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0915:49:47
4月9日上午,出席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唐源 冉江陵)4月9日上午,出席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

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等内容,联系实际,踊跃发言,谈感受、话民生、说发展、提建议。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总结实,谋篇布局新,目标任务明,措施方法行,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政府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充分考虑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基础,部署了2021年政府工作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构建了未来彭水发展的蓝图,令人振奋、值得期待。

委员们表示,将立足职责岗位,把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所提出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更好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务实创新,围绕中心工作,主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认真开展各项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