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2021年二季度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推进会召开

以“大招商”热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2210:56:22
4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主持召开彭水2021年二季度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推进会。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龙 璐) 4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主持召开彭水2021年二季度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的重要性,精心策划招商项目,组织精干招商队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以“大招商”热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王凡鹏、罗远江、谭祥平、谭毅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招商投资促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招商投资促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石强指出,招商引资对全县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特别是对于彭水争先进位有强大的助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的重要性,多向先进地区、先进单位学习,学习他们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抓实干、苦干实干,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全面进步。

石强要求,要精心策划招商项目。各牵头领导、专项小组要结合彭水发展实际以及“十四五”规划,精心包装好项目,切实做好招商项目的策划、对接。要组织选派一批精干的招商队伍,注入招商引资强大力量。要多措并举抓好招商引资。按照“承接转移招商、苦练强练招商、政策资源招商”,结合“健康食品、特色轻工、清洁能源”等领域,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注重“专业招商、驻点招商、委托招商、网络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节会招商”,形成主动全面招商氛围,以“大招商”推动全县招商热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石强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护商、安商、稳商、亲商”。各级各部门要锤炼作风,提升广大干部的办事效率和办事态度。要用心用情对待招商项目,认真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个招商项目尽早落地见效。同时,针对各个招商项目,要做好领导联系、部门帮扶、专项服务,尽全力服务好各个项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