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举行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910:11:07
4月28日,彭水在彭水第一小学举行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号召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阅读,加强党史的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念、思想理念。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 勇 周术军) 4月28日,彭水在彭水第一小学举行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号召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阅读,加强党史的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念、思想理念。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煜宇宣布彭水自治县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启动。

据了解,彭水举办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通过开展宣读倡仪书、现场签名、发放绿书签、识别盗版出版物交流等活动,倡导大家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组织全民阅读红色经典,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传承奋斗精神,凝聚时代力量。

活动倡议:一是充分认识阅读的重要性。把阅读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养成“不可一日无书”的生活状态。二是掌握正确的阅读原则和方法。读好书,读正规健康的出版物,抵制盗版违规出版物,电子阅读要正确使用网络平台。三是把阅读和做人结合起来。在阅读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人格和品德。阅读经典名著,弘扬传统文化,将国学精髓运用到工作、生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塑造我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红色基因代代流传。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