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保家镇中心卫生院

接受一面锦旗 收获一份肯定

发布时间:2021-05-0609:38:37
4月28日,在保家镇中心卫生院内,一对李姓兄弟将印有“人民医院 卫士天使 服务病患 关爱备至”的锦旗送到医护人员手中。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陈 欠) 4月28日,在保家镇中心卫生院内,一对李姓兄弟将印有“人民医院 卫士天使 服务病患 关爱备至”的锦旗送到医护人员手中。

事情还得从年初说起。今年78岁的的李大爷,两年前因咳嗽、咳痰、喘累等症状,多处求医,虽有好转,但生活质量渐渐下降。今年1月,由于病情加重,为进一步治疗,转入保家镇中心卫生院。

“老人来的时候精神状况差,被动体位,是由平车推入病房,对光反应灵敏,双肺呼吸音粗。”医护人员说。

保家镇中心卫生院为老人组织了会诊,量身制定了诊疗计划和治疗方案。住院期间,医护人员按时为李大爷精心护理,根据其心理变化,适时予以心理疏导,鼓励他配合治疗、树立信心。经过一个月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老人的病情稳定下来,故要求出院。

回家后老人的情况有所好转,但最终由于多种疾病缠身,身体负担大,不幸离世,但老人临终前再三嘱咐儿子们一定要制作锦旗亲手送到医院,以感谢医护人员在其住院期间给予他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顾。

老人的儿子特地来到保家镇中心卫生院,将锦旗送到医护手中。“虽然来回奔波比较麻烦,但这也不能完全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李家兄弟说。

红红的锦旗承载了医护人员辛勤的努力,也承载着患者发自肺腑的赞扬和深深的感动。“患者及其家属的感谢与称赞,是对我们医疗服务的认可,我们将继续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保家镇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