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刘颖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1-05-0609:43:38
4月29日,记者从县总工会了解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2021年重庆五一劳动奖和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出炉,彭水有1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有1个集体荣获为重庆五一劳动奖状、1人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1个集体被表彰为重庆市工人先锋号。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4月29日,记者从县总工会了解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2021年重庆五一劳动奖和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出炉,彭水有1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有1个集体荣获为重庆五一劳动奖状、1人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1个集体被表彰为重庆市工人先锋号。

据悉,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五一”前夕,表彰一批在我国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

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刘颖娟榜上有名,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市总工会也表彰了在全市改革发展各条战线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涌现出的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授予重庆五一劳动奖状、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和重庆市工人先锋号。

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为重庆五一劳动奖状,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一小学校教师张海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被表彰为重庆工人先锋号。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