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保家镇:农产品线上线下展销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5-0709:32:48
5月2日,保家镇举办电商运营服务中心农产品线上线下融合展销活动。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廖 唯 廖凯易/文 廖 唯/图) 5月2日,保家镇举办电商运营服务中心农产品线上线下融合展销活动。

展销活动现场。

保家镇继“走进采金城”电商平台上线后,电商运营服务中心线下实体店正式投用。来自全县的30家商家、保家镇12个村(社区)的脱贫户带着各自的特色农产品参加展销活动。同时,现场收购当地村民的农产品。

市民选购农产品。

大脚菌、渣海椒、腊肉、土蜂蜜……各个摊位上摆放者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吸引顾客前来挑选、购买。商家们还通过“走进采金城”电扇平台开展直播秒杀活动,“我们在上午通过限时秒杀活动,卖出渣海椒、酸菜、泡椒等1000多单,销售额达1万多元,效果很好。”现场一参展商说。在电商运营服务中心,不时有村民前来出售腊肉、土鸡蛋、红苕粉等农产品,村民们说,有了电商中心就是方便,在家门口就可以卖东西。据活动现场负责人介绍,活动当天收购村民农产品3万余元,线上线下农产品销售额达8万余元。

工作人员整理农产品。

保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商展示展销和线上线下融合促销活动,旨在以电商为纽带,破解农产品销售困局,积极帮助企业、合作社、当地村民进一步开拓销售市场,扩大销售渠道,促进产销对接,拓宽农民增收致富的渠道,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