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税务局进企业宣传税法

发布时间:2021-05-0809:43:53
近日,县税务局走进彭水工业园区举办以“规范税收执法 保护纳税人缴费人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纳税人权益保护工作,切实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

中国彭水网 (通讯员 程美倩) 近日,县税务局走进彭水工业园区举办以“规范税收执法 保护纳税人缴费人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纳税人权益保护工作,切实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

活动中,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代表宣讲了纳税人的权利、义务以及权益保护途径,解读了《纳税服务投诉管理办法》,从“投诉什么”“怎么投诉”“税务部门如何处理投诉”“投诉反馈时限”等方面向纳税人作详细介绍。随后,税企双方进行交流互动,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即时为企业代表解答“生活服务业从4月起能否享受免税”“职工出差产生的车票如何抵扣”“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在年度中间有变化如何处理”“用于免税项目的固定资产进项改变用途后能不能抵扣”“跨省更换工作单位需不需要办理社保转移手续”等涉税涉费问题10余个,并赠送了税收政策宣传手册。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园区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零距离”地进行税法宣传,激发了纳税人的热情,促进了税法知识深度普及,切实加强了纳税人依法正确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的意识。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