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供电公司护航居民安全用电

发布时间:2021-05-1109:42:37
“小区消防通道不能堆放杂物,否则容易引发火灾事故,必须马上整改。”5月8日,彭水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义诊,到县烟草公司小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曾宪芳) “小区消防通道不能堆放杂物,否则容易引发火灾事故,必须马上整改。”5月8日,彭水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义诊,到县烟草公司小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为保障居民安全用电,彭水供电公司针对夏季用电高峰,提前规划检查时间,全面排查全县范围内高层小区客户的配电房、计量装置、变压器、开关、刀闸、消防设施、防小动物设施及无功补偿装置等,认真做好检查记录,仔细分析诊断客户电力设施运行状况,对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用电隐患,建立“一患一档”,及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客户限期间完成整改,并对整改进度和整改情况进行回访督导,督促其整改到位。

“感谢电力员工义务为我们小区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我们马上进行整改,全力保障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县烟草公司小区物管负责人王先生感激地说。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10个高层小区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督促客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10处。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