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蚩尤九黎城杯”第十届中国·彭水水上运动大赛闭幕

发布时间:2021-05-2509:32:52
5月22日,“蚩尤九黎城杯”第十届中国·彭水水上运动大赛在乌江彭水县城水域闭幕。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喻 琢) 5月22日,“蚩尤九黎城杯”第十届中国·彭水水上运动大赛在乌江彭水县城水域闭幕。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赟宣布闭幕。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部副部长张敏,北京今日影响体育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蕾出席闭幕式。县政协主席谢胜致辞,县领导程途、庹朝福、冉靖、廖志华出席闭幕式。

谢胜在致闭幕辞时说,本次赛事活动,精彩比赛与秀美山水相映成趣,运动激情与民族风情相融生辉。四天的赛事中,各位运动健儿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展现了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竞技精神,为我们奉上了一场又一场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特别是今年落户彭水的中国·彭水桨板公开赛,上演了力量与技巧的合奏、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为我们“一节一赛”这张文旅名片增添了闪亮的光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中国·彭水摩托艇大奖赛中,王亿组合荣获“爱情艇好”坐式水上摩托双人竞速赛第一名;河北雄安雁翎动力的陈衫获得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RS1)竞速赛第一名;北京丰驰园摩托艇俱乐部的王征获得坐式水上摩托限制三级(RL3)竞速赛第一名;青岛远东的梁元赋获得坐式水上摩托公开级(RO)竞速赛第一名;江苏奇峰体育的王淼获得立式水上摩托公开级(JO)竞速赛第一名;广州鑫天晟的汪云涛获得坐式水上飞人花样赛第一名;深圳天荣的吴昺晨获得中国方程式(F4)摩托艇竞速赛第一名。在中国·彭水桨板公开赛中,A103陈正宇获得公开组男子竞速赛和男子技巧赛第一名;A140徐浩婷获得公开组女子竞速赛和女子技巧赛第一名;B253文光胜获得大师组男子竞速赛第一名;B283倪淑娴获得大师组女子竞速赛第一名;B246范建华获得大师组男子技巧赛第一名;B288方英获得大师组女子技巧赛第一名;C410曾文浩获得大学生组男子竞速赛和男子技巧赛第一名;C441曹延萍获得大学生组女子竞速赛和女子技巧赛第一名;MPF战队获得俱乐部龙板项目第一名。

图为桨板公开赛比赛现场。                                                                   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摄影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