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彭水开展“筑牢政治忠诚 锻造政法铁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3109:42:52
为把自查自纠抓到实处,筑牢政治忠诚,凝聚共识活力,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月28日,彭水组织开展“筑牢政治忠诚 锻造政法铁军”主题演讲比赛。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唐 源 喻 琢) 为把自查自纠抓到实处,筑牢政治忠诚,凝聚共识活力,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月28日,彭水组织开展“筑牢政治忠诚 锻造政法铁军”主题演讲比赛。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钟文华一行出席本次活动并作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途出席演讲比赛并讲话,副县长包庆出席演讲比赛。

程途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到了冲刺攻坚的关键时刻,举办“筑牢政治忠诚 锻造政法铁军”主题演讲比赛就是为了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营造良好氛围。此次比赛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教育的现实需要;是凝聚共识合力,深化查纠整改的现实需要;也是着眼长效长治、深化总结提升的现实需要。希望全县政法维稳系统筑牢政治忠诚、敢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深化教育整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天,来自全县政法维稳系统的12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对“筑牢政治忠诚 锻造政法铁军”的理解,以及在以后工作中如何做一名忠诚、纯洁、可靠的新时代政法干部。

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的演讲,慷慨激昂的表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