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人武部、县妇联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2021-06-0109:31:26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人武部、县妇联到平安镇中心校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传递县人武部和县妇联对儿童的关心关爱。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廖凯易)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人武部、县妇联到平安镇中心校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传递县人武部和县妇联对儿童的关心关爱。

在平安镇中心校,县人武部给孩子们安排了一场卫国戍边英雄事迹展,县人武部相关工作人员耐心又生动地讲解,让孩子们记忆深刻,牢牢地把英雄记在心里。随后,县人武部、县妇联还为20个困难家庭孩子送去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同时,为了弘扬“红色基因代代传 新征程中争先锋”的主题精神,县人武部、县妇联组织平安镇中心校优秀少先队员聆听老红军讲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会牢记革命历史,努力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少先队员汪文轩掷地有声道。

另外,县妇联还看望慰问了平安镇部分困难妇女、困境儿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