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礼赞百年路 扬帆新起航

两江小学举办“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09:50:35
6月1日,两江小学举办“六一”儿童节“礼赞百年路 扬帆新起航”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在热闹欢乐的节日氛围里,欢度“六一”。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周术军) 6月1日,两江小学举办“六一”儿童节“礼赞百年路 扬帆新起航”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在热闹欢乐的节日氛围里,欢度“六一”。

活动在老师和孩子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中拉开序幕,在朗诵《英雄》里,孩子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英雄的故事,表达了广大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争做时代新人的决心。

本次活动以“礼赞百年路 扬帆新起航”为主题,孩子们通过舞蹈、情景剧、歌曲联唱和主题宣讲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以儿童视角,把课本上的红色经典、校园里的多彩生活和榜样人物的励志故事搬上舞台,讲述了自己对经典、对生活的理解与感悟。

据了解,两江小学用活用好我县的红色资源和历史文化、科技发展等资源,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新人文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通过“礼赞百年路 扬帆新起航”等主题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们向善向上、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