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月启动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1-06-0410:21:09
6月2日,彭水在商贸园广场举行“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月暨反诈联盟成立启动仪式,掀起新一轮宣传发动攻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全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李 峰) 6月2日,彭水在商贸园广场举行“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月暨反诈联盟成立启动仪式,掀起新一轮宣传发动攻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全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途,副县长包庆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程途向反诈联盟代表授旗并宣布我县“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月正式启动。随后,广场舞《请你别上当》《捂紧你的钱袋子》、反诈版《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特警表演等反诈文艺宣传表演,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我县策划成立 “反诈联盟”,汇聚各行业、各单位、志愿者等多方面力量,致力于 “合警民之量、张全域之网、除诈骗之害、解人民之忧”。2020年,我县集约资源,投入大量财力、物力、人力建成了县反诈骗中心,对日益严峻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采取了针对性反制和打击。同时,我县按照“防范为先”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宣传防范“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针对不同群体、行业开展精准宣传,全力营造“全民反诈”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有效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