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举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09:14:13
6月4日,彭水在森林希望小学举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周术军) 6月4日,彭水在森林希望小学举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当天,森林希望小学的100名师生现场在落叶上进行作画,并制成树叶书签保存。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展示了师生们尊重自然、爱护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四年级1班的赵静惠美同学说,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环境保护理念。“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爱护好环境,我们的地球就会变得更美,家园变得更绿。”

据了解,举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提升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坚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行动自觉,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