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长生镇

长生镇黄桃观光园工人忙管护

发布时间:2021-06-0909:33:42
日前,在长生镇三合社区黄桃观光园里,一个个果子已挂满枝头,桃林间,20多名村民正忙碌着,为黄桃疏果套袋。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陈兴盛 黄智宇 张茂玉 文/图) 日前,在长生镇三合社区黄桃观光园里,一个个果子已挂满枝头,桃林间,20多名村民正忙碌着,为黄桃疏果套袋。

记者在现场看到,村民们站在树下,手持工具疏剪掉长势畸形、有病虫以及萎蔫的果实,保留个头大、状态好的果实并套上袋,一个个红色的袋子点缀在绿叶间,为桃林增添了一抺亮色。

黄桃观光园现场负责人王万强说:“我们黄桃观光园正在进行套袋疏果打药,防止病虫害。”

据了解,2018年,长生镇引进公司在三合社区种植黄桃打造观光园,今年是黄桃进入盛产期的第一年,桃林的管护也进入了关键时期。

“近年来,长生镇致力于打造观光农业,于2018年引进杨桥农业公司,在三合社区种植了千余亩黄桃,当前正值黄桃的管护季节,今天现场有20多位老百姓,在为黄桃疏果套袋,以此增加黄桃的产量。”长生镇宣传委员周全成说。

据介绍,观光园的黄桃预计于8至9月成熟,届时,黄桃将通过“线上销售+线下采摘”等模式进行销售,从而带动当地乡村旅游的发展,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吃上“旅游饭”。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