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

发布时间:2021-06-1010:49:30
为进一步强化户外广告牌的设置管理,提升路容路貌,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田茂华)为进一步强化户外广告牌的设置管理,提升路容路貌,确保公路安全畅通。6月6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国道319线2224KM+780M处一违法户外T型广告牌(横跨路面式)进行了拆除。

据悉,该广告牌业主在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超期运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多次联系广告牌业主,告知违法事实、法律依据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但广告牌业主仍置之不理。为消除安全隐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支队于6月6日组织执法人员对上述违法广告牌进行了强制拆除,由于广告牌的位置较高,拆除存在难度,执法人员制定了拆除方案并调来了吊车协助拆除。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对违规广告牌在设置过程中提前介入,引导当事人依法依规设置相关设施,同时加大日常巡查频次,及时排查隐患,及时查处,及时整改。同时,支队将加大非法广告牌的清理力度,进一步规范公路沿线标志设置,提升路容路貌,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