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美丽的果园

发布时间:2021-06-1509:56:34

我喜爱秋天的果园,虽然它没有春天花园的美、夏天树林的茂盛,但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它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春天的果园里只有一棵棵小果树,农民伯伯告诉我是他刚从集市上买来的,马上就要种了。我兴奋地说:“我能帮你吗?”农民伯伯朝我笑了笑,我拿起锄头就开始挖坑,挖了很久才挖出了一个大坑,我和农民伯伯团结一致,所以没过多久就种好了十几棵果树,我累得气喘吁吁,今天才真正感受到农民们的辛苦。

夏天的果园里树木长得很高大,绿油油的叶子在阳光下发出亮亮的光,犹如将士一般挺直了腰,经过农民伯伯日夜的辛苦,果树比其他树要健壮许多。

秋天的果园里,瓜果飘香,硕果累累。苹果涨红了脸,像害羞的小娃娃似的躲到了叶子后面;梨子把肚子吃得圆滚滚的,犹如一个胖娃娃;葡萄嚷着:“天气好冷呀,快给我一件紫大衣。”灯笼似的柿子举了起来,像是在庆祝丰收的喜悦一般。果园里欢声笑语,沁人心脾的清香,直入肺腑,让我陶醉。

一场大雪过后,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雪,犹如一簇簇雪白的梨花,树叶都落了,小伙伴们跑到果园里躲猫猫、打雪仗、堆雪人,我们环视一下四周,到处都是白雪皑皑,分不清哪是村庄,哪是山林。

啊,我爱这美丽的果园!

陈可可


分享
相关新闻>>

三只粽子牵情缘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