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老师,我想对您说

发布时间:2021-06-1509:57:02

老师在我心中是最伟大的。老师把自己一生所学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我们,每次上课前,要辛苦地备课;课后,又要赶紧一本一本地批改作业。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把我们培育成了祖国的花朵,让我们变得更阳光,更自信,您辛苦了!”

老师,您用辛勤的汗水化作点点甘露,滋润着我们茁壮成长。要是没有您,恐怕我脑子里就没有知识,没有知识就没有成长,如果不是您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我们可能就没有今天这么见多识广,同学们也考不出这么优异的成绩,这些都少不了您辛苦地付出。

我觉得您很温柔,您总是面带微笑地给我们上课,有些调皮的人总是让您生气,可是您却一直忍着,包容着。下课了,我们都在开心地玩耍,您却要给上课不专心的人辅导作业,或者走进办公室给我们批改作业,整整五十五本呀!

记得有一次,张老师在班上组织了演讲比赛,有八名同学参加,其中也包括我。当我走上讲台的时候,我心里非常紧张,当我讲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忘词了,我心里很着急,对自己也有些失望,您却竖起了大拇指鼓励着我,我一下想起词来,完成了比赛,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这毕竟是我第一次上台,谢谢您,老师,谢谢您对我的鼓励、关心和照顾。

老师,我很崇拜您。您在课堂上说的每一个字都如此动听。您的声音不是清晨小鸟发出的清脆之声,也不是乐器发出的美妙之声,那是一种天籁之声,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您这声音里的每一个字都包含着一股知识的力量,带给我们无穷的能量。

谢谢您,张老师,我永远爱您!

◆ 张圆瑗 彭水第五小学


分享
相关新闻>>

美丽的果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