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对后勤及交通安全领域人员进行全方位培训 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1-06-1510:17:49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李 勃) 近日,彭水组织开展2021年交通安全暨消防、安保反恐培训演练,对后勤及交通安全领域人员进行全方位培训。

“发生火灾千万不要惊慌失措,一定要镇静,千万不要慌不择路跳楼逃生”、“酒后驾驶,暂扣6个月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在此次交通安全暨消防、安保反恐培训课上,县交巡警大队的授课老师仔细讲解了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随着消防鸣笛声的响起,参演人员进入模拟火灾演练环节,楼道内突发烟火,全体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迅速有效疏散逃离,并开展灭火救援。

据了解,此次培训演练采取“理论案例培训+现场演练”的方式,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干部员工作风纪律建设,提高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以及火灾应急疏散能力,全面防范“酒驾”“醉驾”行为以及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安保反恐意识,提升反恐水平。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