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报社文化>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报社文化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609:38:19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王姜陵)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彭水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共有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竞赛借助学习强国平台,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总分50分,题量50题。试卷题目内容丰富,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光辉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以来重要历史事件等内容。

“竞赛题目设置的知识面广泛,帮助我们查找不足、填补知识盲区,提高了我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参赛党员陈乾敏说。

据介绍,此次竞赛科学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下一步,县融媒体中心将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保持党史学习热度不减、力度不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