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报社文化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报社文化
  • 支部联建庆丰收

    9月21日,鹿鸣乡英雄村党支部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农民趣味活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农业农村现代化美好前景。

    来源:第期2023-09-2210:38彭水值班
  •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7月29日,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来源:第期2021-07-3010:48
  • 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演讲比赛

    7月6日,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演讲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党员干部对党的崇敬之情。

    来源:第期2021-07-0709:34
  •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第期2021-06-1609:38
  • 彭水融媒体中心综合频道新增一高清频道

    2018年,彭水融媒体中心综合频道启动实施了电视高清化改造项目,该项目已于2021年5月27日正式投用,标志着彭水融媒体中心迈进高清播出新时代。

    来源:第期2021-06-0309:31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关于杨元忠、廖唯、张剑华等十三名同志高、中、初级职称申报的公示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新闻、出版专业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文化系列相关专业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渝文旅职改办〔2020〕20号、《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县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彭水职改办〔2020〕92号等文件精神,经当事人申请,现将申请人申报职称岗位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10月26日-10月30日),具体如下:

    来源:第期2020-10-2608:00
  • 热烈祝贺!彭水融媒体中心正式启航!

    9月25日,彭水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江岸国际1号楼举行,标志着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市、县有关融媒体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第期2020-09-2515:08彭水彭薇
  • 市内外友好新闻单位发来祝福!

    9月25日,彭水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市内外多家新闻单位发来祝福!祝愿彭水融媒体中心越办越好!

    来源:第期2020-09-2515:09彭水彭薇
  • 彭水融媒体中心新家在这里!你get到了吗?

    办公地点:绍庆街道江岸国际1号楼4层-5层;办公室联系电话:023-78842261

    来源:第期2020-09-2709:20彭水彭薇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