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开展道路货运行业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6-1709:50:55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王 杰)近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大队在S518线靛水至大垭段开展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进一步巩固道路货运行业安全专项整治成果,打击货运车辆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突出违法行为。

执法中, 执法人员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及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提前分析研判,科学部署,采取重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保持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的高压态势。期间,个别违法超限运输车辆驾驶员不配合执法人员工作,在执法人员的耐心开导和教育下最终接受检查,做到文明、规范执法。此次整治共检查货运车辆7车次,查获违法超限运输车辆2车次。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扎实开展道路货运行业安全专项整治,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