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开展禁毒宣传城市地标打卡定向赛

发布时间:2021-06-1710:02:21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周术军) 6月16日,彭水开展2021年禁毒宣传城市地标打卡定向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禁毒斗争。

在禁毒战线上,有英勇无畏的缉毒警察,也有广大扎根社区的禁毒志愿者和宣传员,更有全社会的广泛参与。活动现场,公安干警、消防员、青年学生、社会工作者等各行各业人士,参与定向赛活动,挑战打卡点。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三个打卡点,分别是红军渡广场、商贸园广场、两江广场等。通过此次活动,用生动的讲解等互动感强的宣传方式,既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又弘扬社会主旋律和正能量,让社会真正无毒。

“通过今天这个活动宣传,我了解了一些毒品知识,并且知道了毒品的危害,希望身边的人远离毒品。”市民黄显菊说。

现场,市民们通过观看仿真毒品、禁毒宣传展板、公益宣传片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筑牢全民识毒拒毒的思想防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