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重庆市广场舞(第二片区)展演活动在彭水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809:27:15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 勇 廖凯易) 6月17日,“永远跟党走”——2021“欢跃四季·舞动山城”重庆市广场舞(第二片区)展演活动在彭水举行,各参赛队伍用广场舞的形式,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广场舞比赛现场。                                                              融媒体记者  赵 勇  摄影

本次片区展演共有来自黔江区、武隆区、綦江区、涪陵区、南川区、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的13支队伍。此次展演分为规定舞蹈、自选舞蹈和优胜比拼三个环节进行。规定舞蹈为市群艺馆组织编创的广场舞《永远跟党走》,自选舞蹈为各区(县)编创的富有地方特色和符合大众审美的广场舞,优胜比拼舞蹈为广场舞《小河的锣鼓赵家的拳》。

在广场舞展演过程中,黔江区芳华艺术团的《万泉河水清又清》、武隆区羊角古镇舞蹈队的《哈尼欢歌》、綦江区通惠街道舞之美合唱艺术团的《幸福的歌儿献给党》、秀山自治县同心乐艺术团《秀山花灯美》、彭水自治县万足镇政府苗苗舞蹈队的《东方红》等13个节目,各队伍通过优美的广场舞姿,舞动出健康的活力,舞动着自信的魅力;通过舞蹈充分展示大家热爱生活、积极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