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1-06-2110:03:01
6月17日,彭水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彭水庚即召开会议,对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周术军) 6月17日,彭水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彭水庚即召开会议,对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义胜在彭水分会场参加会议。

石强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我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强化社会管控,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压紧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感、政治责任感。要把交通领域、高层消防、地质灾害、防汛和校园的安全,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来抓,群策群力,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要及时排查隐患,严格安全执法,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强督查各领域、行业,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要做好液化罐、燃气管道和企业的排查。要加强指导,加大问题整改,对违规违法的要加大执法处罚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石强强调,要强化源头治理,加大违法违规处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识安全生产。县、乡、村,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要压实部门责任、行业责任、属事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应急演练力度,提高应急处置的能力。要加强安全知识和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群众的安全意识培训和基本技能培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要规划好应急预案,做到谋划要精准,行动要有力,处置要有效。要做好值班值守,统筹好防汛、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