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开展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2409:55:02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李 季) 6月22日,彭水开展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疫苗接种等有关工作,持续推进全县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县人民医院,检查组重点对医院高压氧舱、生物实验室、消毒供应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查阅设施设备维护台账、科室人员值守、应急预案等工作制度建立完善情况。在县中医院,检查组重点查看消防控制室、发电机房、急救车辆和特种设备使用等关键环节。

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科室等,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全部到位,切实做到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据了解,县卫生健康系统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以来,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2次,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各医疗卫生机构和托幼机构开展安全督查6次,整改排查隐患20余处,组织新员工安全培训2次,开展消防演练2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