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重庆市委外事办秘书处党支部与彭水民族中学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09:44:12
经中央外办协调,6月23日,重庆市委外事办秘书处党支部与彭水民族中学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推动双方党支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中互学互鉴、共学共进。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喻 琢) 经中央外办协调,6月23日,重庆市委外事办秘书处党支部与彭水民族中学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推动双方党支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中互学互鉴、共学共进。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情况,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为今后共建活动奠定了基础。据了解,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实现党建与学校教育工作融合发展的良好契机,通过深化联动进一步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意义重大。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纽带,充分开展教育交流、文化交流,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利用党建力量,共同探索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服务平台,切实推动彭水民族中学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市委外事办秘书处党支部向彭水民族中学党支部赠阅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习近平外交思想》等图书。双方党支部还参观了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共同追寻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推动红色教育入脑入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