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启动社会保险“三进三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09:12:53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周术军) 6月25日,“走心为民心 社保暖巴渝” 彭水社会保险“三进三送”活动在彭水工业园区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县社保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就参保缴费、转移接续、工伤保险、社会保障卡等相关业务进行了简要的讲解,为企业、个人进一步普及了相关社保知识。

据了解,此次“走心为民心 社保暖巴渝” 彭水社会保险“三进三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进一步广泛深入宣传社保知识,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自觉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倾听群众和企业的声音,着力提升群众、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参保、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同时,强化普及社保法律法规政策,在法治轨道上推动社保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健全社保基金监管体系,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报命钱”。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