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善感乡农纲村:夯实党史学习教育赋能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6-3009:10:54

近日,在善感乡农纲村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农纲村党支部正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驻村第一书记为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说,学习党史能够让我们基层党员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汤浩越) 近日,在善感乡农纲村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农纲村党支部正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驻村第一书记为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说,学习党史能够让我们基层党员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

在党课上,参会党员情绪饱满、积极交流发言,憧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描绘着农纲村的美丽蓝图。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农纲村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后续还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老党员讲故事等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

据悉,驻农纲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成员分别来自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和彭水自治县委办,自驻村以来,他们吃在村、住在村、干在村,坚持“到位不越位”的原则积极开展帮扶工作。积极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保证党支部党员行动一致性和战斗力,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良好的组织保障。同时加强走访工作,加强基础调研,制定全村基础设施、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等规划。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