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0709:32:31
近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以党史、规划管理、自然资源为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更好地融入到工作当中。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赵佑东) 近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以党史、规划管理、自然资源为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更好地融入到工作当中。

知识竞赛活动共分为“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风险挑战”四个环节进行,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抢答。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和业务知识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现出新时代规划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的崭新面貌。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政策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书籍、宣传物品,耐心讲解国土空间规划、土地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基本农田保护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增强了广大群众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的责任和意识。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