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发布时间:2021-07-0909:44:14
回望来时路,我们豪情满怀;踏上新征程,我们昂首阔步。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回望来时路,我们豪情满怀;踏上新征程,我们昂首阔步。连日来,彭水各部门单位纷纷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彭水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交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敬红表示,县交通局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的源动力,在交通工作领域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执法人员培训教育,整顿执法作风,树立良好执法形象。尤其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专题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彭水交通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了我们‘走自己的路’的信心。” 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福保说,县生态环境局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继续加快推进“十四五”生态环保规划编制,统筹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各类督察问题整改,对推进滞后问题持续跟踪问效。同时,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永葆初心、不懈奋斗、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推动彭水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让我深受鼓舞,特别感慨能接受一次初心教育,沐浴了一次真理的光辉。”县文联主席任永松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意义重大。下一步,县文联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全方位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文艺工作结合起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团结引导文艺工作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讲好彭水故事,发挥艺术优势,团结凝聚人心,切实推动全县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